close


今天上午在老婆回娘家後

又再次到瑞芳國中旁撿漂

不過跟上次比已經少了很多

今天去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找到想要的檜木

開怪手的司機可能是在等卡車的空檔

過來問我有找到甚麼嗎?

我說我想找檜木

但是我也不太會認茶頭

他很熱心的帶我到他的私密處....哦...應該是私藏處

翻開塑膠袋

拿了一塊不小的檜木送我

聞一聞還真香咧

又跟我介紹了幾種樹種

真是很肛溫捏

後來自己又找到兩塊檜木和一小塊肖楠

現場已經在用怪手清理小的漂流木

我想應該沒多久就會清完了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0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